汽车电子供应商瑞立科密拟A股IPO,已进行上市辅导

日期:2021-07-19 阅读:282
核心提示:广州瑞立科密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07月15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正在接受中信证券的上市辅导。
据广东监管局披露,广州瑞立科密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21年07月15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正在接受中信证券的上市辅导。
广州瑞立科密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系瑞立集团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瑞立科密)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9830万元,位于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城,是一家专业从事商用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汽车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控制动系统(EBS)、电子驻车系统(EPB)、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ESC)、先进紧急制动系统(AEBS)、汽车胎压预警系统(TPMS)、热管理系统(ATS)、ADAS系列及电涡流缓速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下属三家子公司,分别是长春瑞立科密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温州瑞立科密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瑞粤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瑞立科密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凭借技术、人才、品牌等核心竞争力,已成为国内商用车制动电子控制系统的龙头企业,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 瑞立科密主要产品及技术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及863项目,产品性能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公司具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