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波光电与深大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涉及大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等专业方向

日期:2021-07-16 来源:集微网阅读:297
核心提示:7月12日,深圳瑞波光电子有限公司与深圳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主要方向包括:大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半导体激光芯片自动表征测试设备、缺陷自动检测等专业方向。
7月12日,深圳瑞波光电子有限公司与深圳大学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主要方向包括:大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半导体激光芯片自动表征测试设备、缺陷自动检测等专业方向。
 
瑞波光电消息显示,通过人才的联合培养以及项目的联合开发,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能够为深圳瑞波光电子有限公司提供本地高校的实验室与科研人员,培养企业急需的科研人才,同时减少企业项目研发的成本压力,实现优势资源共享,推动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发展,提高企业的科研实力。
 
此外,该基地的建设还致力于提高半导体激光与先进制造方向的研究生实践能力。
 
深圳瑞波光电子有限公司拥有从半导体激光芯片外延设计、材料、制造工艺,到芯片的封装、表征测试等全套核心技术,并依托完备的设计生产能力及雄厚的技术储备,可向市场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大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封装模块及系列表征测试设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