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000万元 盛剑环境拟成立全资孙公司 进军泛半导体产业

日期:2021-07-13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3
核心提示: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实现公司战略布局,实现泛半导体领域产业价值延伸,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盛科达技
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为实现公司战略布局,实现泛半导体领域产业价值延伸,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盛科达技术有限公司拟以货币出资5000万元在上海市化学工业区设立全资孙公司上海盛科达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以登记机关最终核准的名称为准),主要涉及泛半导体湿电子化学品制造相关领域的技术及生产工艺。
 
公告显示,上海盛科达的拟定经营范围为:一般项目: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再生资源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危险废弃物经营;危险化学品经营;危险化学品生产;有毒化学品进出口;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盛剑环境2021年4月挂牌上交所,招股书显示,盛剑环境聚焦于泛半导体工艺废气治理领域,主要产品为废气治理系统及设备,以定制化的研发设计、加工制造、系统集成及运维管理为主要生产模式。此外,盛剑环境也逐步为客户提供湿电子化学品供应与回收再生系统及服务。
 
公告表示,目前,泛半导体产业供应链正快速向国产化、高端化、高集成度方向发展,为实现公司战略布局,实现泛半导体领域产业价值延伸,公司在已有产业布局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在泛半导体产业的布局,以完善公司产品结构,增加新的价值点,提升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综合实力。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