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君正14亿元定增申请获深交所受理 发力嵌入式MPU系列芯片、车载LED照明系列芯片等

日期:2021-07-0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29
核心提示:7月6日,北京君正发布公告宣布,深交所对公司报送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
7月6日,北京君正发布公告宣布,深交所对公司报送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说明书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申请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140,672.56 万元,用于嵌入式MPU系列芯片、智能视频系列芯片、车载LED照明系列芯片、车载ISP系列芯片等项目的研发与产业化,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是一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主营业务为微处理器芯片、智能视频芯片、存储芯片、模拟与互联芯片等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销售,主要产品涉及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工业制造、通讯设备等领域。2020 年,公司通过收购北京矽成增加了存储芯片、模拟与互联芯片业务,形成了“计算+存储+模拟”三大类产品格局。根据产品功能和应用领域,公司产品主要分为四类,微处理器芯片、智能视频芯片、存储芯片、模拟与互联芯片。
 
北京君正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围绕公司战略和主业,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项目顺利实施后,北京君正在MPU、智能视频、车载LED照明、车载ISP等芯片领域的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将进一步得以提升,主营业务规模将有效扩大,从而能够更好地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