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强迫三星签署长期采购合同 韩国监管机构调查博通

日期:2021-07-0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0
核心提示:据《韩国时报》报道,知情人士在周三(7日)透露,博通被指控强迫包括三星电子在内的韩国公司签署电信组件长期采购合同。如果这
据《韩国时报》报道,知情人士在周三(7日)透露,博通被指控强迫包括三星电子在内的韩国公司签署电信组件长期采购合同。如果这一指控属实,博通可能将面临巨额罚款,并面临当地检察官的调查。博通一直是韩国最高反垄断监管机构的重点目标。一名要求匿名的官员表示,今年2月,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对博通在韩国的总部进行了搜查。
 
博通总部设在美国,销售用于智能手机、电视、有线调制解调器和机顶盒的零部件。博通早些时候被FTC指控,通过与原始设备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签订长期协议,以阻止这些客户从博通竞争对手那里购买芯片,进而非法维持其在这三个市场的垄断。根据FTC拟议的同意令,博通将被禁止与其客户就传统电视机顶盒、DSL和光纤宽带互联网设备的关键芯片签订某些类型的排他性或忠诚协议。FTC还表示,博通还必须停止对承诺专卖或忠诚于相关芯片供应的客户设置获取这些芯片的条件或要求优惠供应条款。
 
消息人士称,博通可能会采取补救措施,与监管机构就此案达成和解。韩国最高反垄断监管机构允许被指控在韩国从事垄断活动的公司采取纠正措施。如果KFTC认为被指控公司提出的纠正措施是合理的,那么它可以在不实施惩罚性措施的情况下结案。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