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5亿元 江丰新材料产业园签约哈尔滨

日期:2021-07-09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22
核心提示:日前,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同创普润(上海)机电高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日前,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与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同创普润(上海)机电高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消息指出,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成功构建起三方的长效合作平台。项目将借助江丰电子、同创普润在电子材料、芯片制造材料领域多年积累的产业、人才、技术、制造资源能力,进一步释放哈市地理区位、工业基础和科教资源优势,建设总投资达25亿元的哈尔滨江丰新材料产业园,着力打造全球领先的超高纯金属材料创新和制造基地、世界一流的超高纯金属材料分析检测技术中心。
 
江丰电子官网资料介绍称,江丰电子专业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制造用超高纯金属材料及溅射靶材的研发生产,其研发生产的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填补了国内在这一领域的空白。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