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目前芯片制造供不应求 Q1整体产能利用率达98.7%

日期:2021-07-08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289
核心提示:日前,中芯国际在互动平台上回应投资者关于产能、价格等相关问题。
日前,中芯国际在互动平台上回应投资者关于产能、价格等相关问题。
 
中芯国际表示,目前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供不应求。公司2021年一季度整体产能利用率达到98.7%。根据公司今年的CAPEX支出计划,拟扩建1万片12英寸和4.5万片8英寸晶圆的产能,以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月产能折算成8英寸晶圆为54万片。
 
对于是否涨价,中芯国际表示,集成电路行业有其波动周期,公司会根据业界供求关系的变化,经与客户良好沟通,进行相应的价格调整。
 
有投资者问及上半年经营情况,中芯国际指出,根据公司发布的指引,公司上半年营收预计约人民币158亿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