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半导体电池等纳入国家战略

日期:2021-06-29 来源:环球Tech阅读:275
核心提示:韩国政府28日公布2021年下半年经济政策方向,力争实现经济完全复苏及向领先型经济转型。根据韩联社28日的报道,韩国政府为了达成
韩国政府28日公布2021年下半年经济政策方向,力争实现经济完全复苏及“向领先型经济转型”。根据韩联社28日的报道,韩国政府为了达成“经济完全恢复”目标,在经济政策方面将半导体、新能源电池和疫苗三大领域列为“国家战略技术”,提供税务、金融扶持。针对上述三大领域的研发投资将给予最大50%减税优惠,同时提供巨额融资支持。韩国政府希望通过鼓励大胆投资,确保韩国在上述三大领域“维持优势地位”。为了扩大出口,韩国还准备积极加入CPTPP。
 
同时,为提振内需,韩国政府将投入1万亿韩元(约合57亿元人民币)实施刷信用卡返现制度。即与第二季度相比,每月刷卡额增幅达3%以上可获得刷卡总额10%的现金返还,返还金额上限为每月10万韩元、每人30万韩元。韩国政府还将在体育、电影等六个领域发放1400万张以上消费券。为了保护刚需购房者,韩国政府将增加面向首套房购房者的供房量,低收入阶层还可享受房贷优惠。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