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思达:通用MCU芯片已获得车企批量应用

日期:2021-06-28 来源:集微网阅读:277
核心提示:近日,纳思达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的芯片重点包括打印机主控SoC芯片、打印机通用耗材芯片、工业级通用MCU芯片和工业物联网
近日,纳思达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的芯片重点包括打印机主控SoC芯片、打印机通用耗材芯片、工业级通用MCU芯片和工业物联网安全芯片。其中,通用MCU芯片已经在一些车企获得了批量应用, 汽车芯片也是公司芯片产品的重点发展方向之一。
 
第三代半导体发展前景广阔, 但公司目前还是在基于自身优势的领域重点发展用途广泛、市场空间大的产品, 以最快的速度将芯片业务做大做强。
 
在2021年半导体行业价格上涨的背景下,纳思达部分芯片产品的销售价格将适时上涨;同时,鉴于原装打印机厂商频繁进行产品升级,通用芯片开发的技术门槛也在提高。
 
纳思达称,未来,通用耗材芯片业务继续保持市场份额的领先优势。同时,通过投资、并购等方式导入外部资源,增强研发整体实力,加快中高端产品研发,发展工业级通用MCU芯片、高端SoC-eSE安全主控芯片,做自主可控技术的引领者、国产替代的先锋。
 
关于奔图重组事项,证监会已于2021年5月28日受理纳思达提交的申请材料,承诺办结时限为该申请事项自申请受理之日起3个自然月办结。其称,整体来看,奔图2021年将继续保持高增长,并且预计未来3-5年都会延续增长的趋势,只是增长速度可能每年都不一样,今年预计奔图销量增速将在40%以上。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