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芯股份:苏州园芯产业投资中心已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

日期:2021-06-23 阅读:269
核心提示:6月22日,敏芯股份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基金管理人顺融投资的通知,合伙企业(苏州园芯产业投资中心)已完成中国证券投资
6月22日,敏芯股份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基金管理人顺融投资的通知,合伙企业(苏州园芯产业投资中心)已完成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备案日期为2021年06月21日,备案编码为SQQ587。

2021年01月18日,敏芯股份、苏州园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园丰资本”)、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新创投”)以及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纳米公司”)经友好协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共同投资设立产业投资基金苏州园芯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苏州园芯”)。
 
《战略合作协议书》约定,苏州园芯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2.99亿元,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0.9亿元;苏州园芯拟对外投资标的主要是与纳米公司共同投资设立“MEMS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的公司将致力于MEMS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发及中试平台的搭建,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亿元,其中苏州园芯认缴2.99亿元出资额,持股99.7%,纳米公司认缴100万元出资额,持股0.3%。
 
敏芯股份曾表示,本协议的签订及实施将实现以MEMS产业研究院为载体,以MEMS新工艺、新产品及中试平台的研发为己任,通过不断整合和优化各类优质资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孵化,将与公司产生良好的协同发展效应,符合公司整体的战略发展规划。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