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测试订单猛增!马来西亚设备商净利润大涨85%

日期:2021-06-17 来源:集微网阅读:259
核心提示:全球芯片供应持续紧绷,晶圆厂产能供不应求之际,设备行业也涌入大量订单。位于马来西亚槟城的UWC公司在2021财政年首9个月累积净
全球芯片供应持续紧绷,晶圆厂产能供不应求之际,设备行业也涌入大量订单。位于马来西亚槟城的UWC公司在2021财政年首9个月累积净赚7200 万林吉特(1750 万美元),同比增长85%,主要原因在于来自全球的芯片制造商的测试设备订单激增。
 
据Forbes 报道,UWC第3季(截至4月30日)的净利润为2304万林吉特,按年劲扬57.88%,营收较上年同期提升28.64%,到7178万林吉特。现财政年首9个月营业额同比增长40.24%,至2亿2109万林吉特,净利润达7200 万林吉特。这一数字已经超过该公司在截至 2020 年 7 月 31 日的上一财政年实现的 5800 万林吉特。
 
UWC称,半导体和生命科学领域的蓬勃发展,是其盈利增长的主因。上述两个领域分别为其贡献63%与28%的营收。
 
UWC还表示,“半导体订单仍然非常强劲。”因此,该公司将把重点放在更有利可图、利润率更高的项目上,包括自动芯片测试仪和5G测试设备上。
 
UWC成立于1990年,最初以金属制造起家,后来经营范围扩展到制造电梯部件,再到后来的芯片测试仪和医疗设备生产。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