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同比增长21% 海思出货量同比暴跌88%

日期:2021-06-15 来源:TechWeb阅读:303
核心提示:Strategy Analytics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Q1,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实现了两位数的出货量和收益增长。
Strategy Analytics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Q1,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实现了两位数的出货量和收益增长。
 
2021年Q1,全球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规模同比增长21%,达到68亿美元。高通、联发科、苹果、三星LSI和海思半导体占据了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收益份额的前五名。
 
 
高通以40%的收益份额在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其次是联发科(26%)和苹果(20%)。
 
2021年Q1,5G应用处理器占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总出货量的41%。入门级5G应用处理器,如骁龙480和Dimensity 700,将推动智能手机制造商在2021年将5G推向更低的价格区间。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估计,海思半导体的智能手机应用处理器出货量在2021年Q1下降了88%。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