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布局十年万亿赛道,宁德时代股价再创新高

日期:2021-06-10 来源:集微网阅读:219
核心提示:6月10日早盘,宁德时代涨幅扩大至超7%,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宁德时代近期股价突出表现背后,与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迅猛密不可分。
6月10日早盘,宁德时代涨幅扩大至超7%,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宁德时代近期股价突出表现背后,与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迅猛密不可分。日前,乘联会披露了2021年5月的新能源汽车销售数据,5月新能源乘用车批发销量达到19.6万辆,环比4月增长6.7%,同比增长174.2%,呈现强势增长的态势。

 
从销量成绩来看,销量突出的车企几乎全是宁德时代的客户。据了解,2020年宁德时代在中国收获50%动力电池市场,在全球拥有25%份额,蜕变为行业领军者。目前,宁德时代实现了乘用车领域全覆盖,商用领域多场景渗透的同时,积极探索车电分离商业模式解锁新市场。
 
世纪证券指出,新型能源结构下,储能成为能源互联网的关键节点,锂电储能是最具发展前景的储能方式,已接近经济性拐点,有望在2030年实现光储结合平价。而宁德时代正处于十年万亿赛道上,研发创新多年,与多方合作共建完整储能产业体系,储能业务飞速发展,这将成为驱动公司成长的又一引擎。
 
在全面布局十年万亿赛道过程中,产品研发和产能供应是关键。目前已形成四大研发中心、五大生产基地的全球化布局,拥有长期规划产能超600GWh,在未来两到三年将迎来放量高峰,绑定全球优质客户资源,实现强者恒强。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