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世半导体:6月7日起调涨价格

日期:2021-06-08 来源:半导体行业联盟阅读:290
核心提示:近日,安世半导体(Nexperia)向客户发布了调涨通知。安世半导体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半导体晶圆、代工和封装都面临原材料
近日,安世半导体(Nexperia)向客户发布了调涨通知。安世半导体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半导体晶圆、代工和封装都面临原材料短缺和成本增加的问题,安世的产品成本也在不断增加,因此,决定于2021年6月7日提高产品的价格。
据供应链人士透露,目前安世半导体在市场上缺货并不严重,但现货库存价格一直在小幅上涨。需要注意的是,进入6月份,原厂出货价格大幅上涨,涨幅高达30%-40%。
 
台湾作为全球晶圆代工及封测重镇,如果疫情无法尽快得到有效控制,恐将严重冲击全球半导体生产链。目前,晶圆代工产能紧缺已经造成了全球半导体供应危机,缺芯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汽车、消费电子等众多领域的终端产品生产制造,如果现在本就紧缺的封测产能再掉链子,无疑将进一步加剧全球缺芯、涨价的问题。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