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出资30亿成立数字能源公司

日期:2021-06-07 来源:C114通信网阅读:309
核心提示:据天眼查消息,今日,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胡厚崑,注册资本30亿人民币。该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资30
据天眼查消息,今日,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胡厚崑,注册资本30亿人民币。该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出资30亿全额控股。
 
 
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在线能源计量技术研发;在线能源监测技术研发;电力行业高效节能技术研发;新兴能源技术研发;能量回收系统研发;机电耦合系统研发;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研发;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运行效能评估服务;节能管理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配电开关控制设备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销售;充电桩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通讯设备销售;人工智能硬件销售;先进电力电子装置销售;智能输配电及控制设备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电池销售;集装箱销售;软件销售。
 
据悉,今年以来,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动作频频,此次成立新公司或是在加码新能源领域的布局。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