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电科技收购新加坡测试厂

日期:2021-06-02 来源:半导体行业圈阅读:312
核心提示:6月1日,长电科技宣布,已正式完成对ADI新加坡测试厂房的收购,该厂房的测试人员将于近期陆续转入长电科技的生产环境中。自长电
6月1日,长电科技宣布,已正式完成对ADI新加坡测试厂房的收购,该厂房的测试人员将于近期陆续转入长电科技的生产环境中。
 
自长电科技与ADI于2019年12月达成战略共识启动本次收购以来,双方依照协议积极推进相关工作,通过定期组织联合会议以及接管过程中的密切沟通与磨合,如期圆满完成收购。在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不断加深的同时,长电科技在新加坡的测试业务得以持续扩展,全球化经营布局快速稳步前行。
 
长电科技是首批在新加坡提供封装与测试的制造服务商之一,收购ADI新加坡测试厂房将进一步提升长电科技的市场竞争力。长电科技新加坡子公司总经理丘立坚先生表示:“长电科技子公司星科金朋与ADI在新加坡已经走过了二十余年默契合作的征途。本次收购的完成,不但是对长电科技在新加坡一流的测试制造和工程能力的一大认可,也反映了ADI对我们合作关系的强大信心和高度信任。我们期待着凭借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扩大我们在新加坡的半导体业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