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小米首发200W有线快充+120W无线快充!

日期:2021-06-01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33
核心提示:5月31日,雷军发布微博称,小米首发200W有线快充以及120W无线快充,200W有线8分钟充满,120W无线15分钟充满,打破两项手机充电纪
 5月31日,雷军发布微博称,小米首发200W有线快充以及120W无线快充,200W有线8分钟充满,120W无线15分钟充满,打破两项手机充电纪录。
小米一直在充电领域不断深耕,今天再创两项充电新纪录,小米首发200W有线快充以及120W无线快充!它的充电速度到底有多快?我们魔改了一台小米11 Pro,请看视频。
 
200W有线8分钟充满
 
120W无线15分钟充满  打破两项手机充电纪录
 
200W有线充电,44秒充10%,3分钟充50%,8分钟充100%!这是手机有线充电首次进入十分钟时代!
 
120W无线充电,15分钟充100%!这是手机无线充电首次突破百瓦大关!媲美行业最快的有线充电。
 
魔改并联三颗电荷泵 大幅提升充电速度
 
我们将小米11 Pro的有线充电架构,魔改为三颗转换效率高达98.6%的电荷泵并联充电,大幅提升充电速度的同时,发热量与普通充电接近。同时还支持34重安全充电保护措施,让小米11 Pro魔改版充的又快又稳。
 
定制30V无线充电芯片 小体积、高电压、高功率
 
小米11 Pro魔改版的120W无线充电,突破传统架构限制,定制30V无线充电芯片。这颗定制芯片采用先进工艺制程与设计方法,全面提升器件的开关特性和导通特性,最终实现小体积、高电压、高效率、高功率的共存。
 
更换4000mAh  10C石墨烯超级快充电池
 
小米11 Pro魔改版的电池由5000mAh硅氧负极单电芯电池,更换为4000mAh 10C石墨烯超级快充电池,以两块电池串联的方式极大降低电池内阻,提升充电速度,降低充电温升…
 
东吴证券:预计2022年渗透率达60%
 
据东吴证券报告测算,预计到2022年,智能手机无线渗透率将达60%,可穿戴设备无线充电方案将成为主流、渗透率将达70%。国际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 and Markets此前发布报告称,2021年全球无线充电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45亿美元,到2026年,这一数据有望增至134亿美元。
 
中信证券:2025年全球GaN快充市场规模有望600多亿元
 
中信证券研报认为,GaN材料具备高功率、高频率、高导热等优势,所做充电芯片实现了输出大功率的同时保持充电器体积可控。目前市面上已有多家厂商布局GaN快充,预计随着用户对便携性的需求提高,2025年全球GaN快充市场规模有望600多亿元,同时加速GaN芯片在其他新兴领域对Si基产品的替代。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