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微电子产业学院成立

日期:2021-05-24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17
核心提示:日前,甘肃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微电子产业学院成立仪式暨集成电路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
日前,甘肃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微电子产业学院成立仪式暨集成电路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
 
20210524104156_2105240933016171365
图片来源:新天水
 
甘肃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究院和微电子产业学院将凝聚集成电路产业需求,深度对接微电子与集成电路产业链,打破学院、学科和专业限制,校企深度融合,产学研全面推进,共建集人才培养、应用研究、科技创新为一体的“微电子产业学院”,使之成为区域内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天水师范学院服务地方的特色高地。
 
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珍表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研究院暨微电子产业学院的成立,对甘肃省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对高校对接行业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