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米波雷达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商宋元科技获天使轮融资

日期:2021-05-06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45
核心提示:毫米波雷达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商宋元科技获天使轮融资。
近日,宋元科技宣布已完成天使轮融资,由德迅投资独家领投,德迅投资认为毫米波雷达的大规模应用很可能改变现有家居行业。
 
宋元科技成立于2018年1月,聚焦于毫米波雷达模组及方案提供,并专注于为物联网领域的产品开发商提供毫米波雷达传感器解决方案,拥有雷达底层算法处理能力及天馈设计能力。
 
宋元科技的创始团队具备长期雷达研制经历,曾多年承接军工及航天项目,具备从系统、天馈、信号处理到硬件的全链条设计能力,具有丰富的物联网模组销售经验,并已加入华为、阿里、惠普、涂鸦等生态体系,已完成涂鸦的全线测试已进行产品导入阶段。在2020年收入实现200%增长。
 
宋元科技根据毫米波雷达的本身技术特性,以独有的雷达底层算法为核心,使宋元科技的家居领域解决方案能够远距离实时监测人类的心跳、呼吸频率、姿势,大大增强了智能家居产品的功能广度及深度,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能。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