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芯导科技科创板IPO申请正式获受理

日期:2021-04-13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80
核心提示:上海芯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导科技”)科创板IPO申请获受理。
 4月12日消息 ,上海芯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芯导科技”)科创板IPO申请获受理。
 
据悉,芯导科技成立于2009年11月,公司采用Fabless经营模式,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产品涵盖功率IC(单节锂电池充电芯片、过压保护芯片、音频功率放大器、DC-DC类电源转换芯片等)以及半导体功率器件(TVS、MOSFET、TSS 、SBD、Zener、Transistor等)。芯导电子拥有先进的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的设计、工艺、测试技术和质量管理经验,历来十分重视研发投入,建立了先进的品质保证体系,秉承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持续改进的品质管理方针,确保产品达到完美品质。
 
经营业绩方面,2018年度、2019年度和2020年度,芯导科技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94亿元、2.80亿元和3.68亿元,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4967.23万元、4809.33万元和7416.38万元;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8.38%、6.58%和6.40%。
 
招股书显示,芯导科技本次上市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500.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拟募集资金4.44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用于高性能分立功率器件开发和升级、高性能数模混合电源管理芯片开发及产业化、硅基氮化镓高电子迁移率功率器件开发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