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芯片也现缺货潮 瑞昱电子宣布延长交货期

日期:2021-04-09 来源:比特网阅读:220
核心提示:日前,瑞昱电子发布通知,由于半导体产业供需失衡,导致产能严重不足而短缺,因此交货期已经延长为第32周或者更长,同时保留修改的权利。值得一提的是,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家网络芯片缺货的厂商了,此前另一家大厂博通也宣布延长交货期到50周。
半导体产能紧张、缺货已经不是新闻了,现在越来越多的是各种芯片缺了,这次轮到的是网络芯片,知名的小螃蟹瑞昱宣布交货期大幅延长。
 

 
日前,瑞昱电子发布通知,由于半导体产业供需失衡,导致产能严重不足而短缺,因此交货期已经延长为第32周或者更长,同时保留修改的权利。
 
瑞昱在 OEM/ODM厂追单效应下,传出包括WiFi 5/6、以太网络、加上音效芯片等产品线接单持续维持高档,使得订单动能强劲。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家网络芯片缺货的厂商了,此前另一家大厂博通也宣布延长交货期到50周,其中,部分芯片甚至要一年以上的时间,也就是说现在下单,拿到芯片也要到2022年了,远超正常水平。
 
在瑞昱电子发布的通知中表示,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整个半导体产业供需失衡,导致产能严重不足而短缺,使得上下游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复杂。
 
其为了尽可能满足各位伙伴的需求, Realtek已采取许多非常措施,设法减少可能的交货,包含付出更高的成本,但在严峻情势下,这些措施无法完全确保交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