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全球半导体销售额395亿美元

日期:2021-04-07 来源:中关村在线阅读:221
核心提示:日前,根据美国半导体产业协会(SIA)公布的数据,2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为395亿美元,同比增长14.7%,环比下滑1.25%。其中据SIA首席执行官约翰·诺弗尔(John Neuffer)表示,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在今年将开始强劲增长,产量也正在提升,以满足增加的市场需求。
SIA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为395亿美元,较1月份的400亿美元减少5亿美元,环比下滑1.25%。
 
 
SIA的数据显示,2月份的同比增长率为14.7%,高于1月份的13.2%。1月份和2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销售额的同比增长率均超过10%,也就意味着今年前两个月的销售额,远高于去年同期。
 
1月份和2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销售额的同比增长率均超过10%,也就意味着今年前两个月的销售额,远高于去年同期。
 
从SIA总裁兼CEO John Neuffer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全球半导体产品的月度销售额,同比增长可能还会保持一段时间。他此前曾表示,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在今年将开始强劲增长,产量也正在提升,以满足增加的市场需求,缓解汽车和其他行业芯片产品的持续短缺,预计2021年的销售额将会增长。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