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财务司何年初:推动基金/社会资本支持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可持续发展

日期:2021-03-25 来源:爱集微阅读:224
核心提示:3月25日上午,工信部财务司财经处处长何年初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分会第一次成员大会上表示,财务司一直积极推进新型显示产业发展,促进相关新技术、新业态、新场景、新模式的培育应用,加速创新叠代和绿色低碳发展。
3月25日上午,工信部财务司财经处处长何年初在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分会第一次成员大会上表示,财务司一直积极推进新型显示产业发展,促进相关新技术、新业态、新场景、新模式的培育应用,加速创新叠代和绿色低碳发展。

 
当前,Mini/Micro LED已经成为新兴产业的突破口,为此,应该推动产业基金、引导基金和各类社会资本支持Mini/Micro LED显示产业可持续发展。
 
另外,科技部高新技术司副司长雷鹏表示,“十四五”时期,科技部高新司将进一步支持显示领域的科技攻关,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分别在材料、信息、制造领域联合布局。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