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将于6月恢复至停机前产量水平

日期:2021-03-24 来源:全球半导体观察阅读:235
核心提示:日前,英飞凌官网发布消息称,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在2021年2月15日被迫关闭后,基础设施已在一周之内恢复,目前设备已经投入使用,生产已经恢复,并将随着时间推移逐步达到停运前的水平。
日前,英飞凌官网发布消息称,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工厂在2021年2月15日被迫关闭后,基础设施已在一周之内恢复,目前设备已经投入使用,生产已经恢复,并将随着时间推移逐步达到停运前的水平。
 
英飞凌首席运营官Jochen Hanebeck表示,很高兴看到奥斯汀工厂在必要的停机后能够正常运转,根据最新评估,影响将限制英飞凌充分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将继续向受影响的客户提供更新。
 
据Jochen Hanebeck所言,对于奥斯汀的大多数产品类别,预计将在2021年6月达到关机前的产量水平。由于市场形势严峻,加上设备满负荷运行,因此无法挽回损失的产量。英飞凌的重点仍然是提供最高质量和可靠性的产品。
 
英飞凌奥斯汀工厂生产并测试用于多种应用的产品,此事件对英飞凌收入的主要影响预计将出现在2021财年第三季度,金额预计高达两位数(百万欧元)。鉴于总体业务形势以及全球对微电子产品的强劲需求,英飞凌预计不会对整个财年的整体收入预期产生负面影响。
 
此前,由于受寒潮暴风雪等恶劣天气影响,美国出现大面积断电,导致三星电子、恩智浦、英飞凌等位于当地的半导体工厂被迫停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