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仪器原副总裁胡煜华加入汇顶科技担任公司总裁

日期:2021-03-15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459
核心提示:3月15日,汇顶科技正式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经公司首席执行官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于 2021 年 3 月 1
 3月15日,汇顶科技正式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发展的需要,经公司首席执行官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于 2021 年 3 月 15 日召开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胡煜华女士为公司总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胡煜华女士为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管理并直接向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帆先生汇报,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胡煜华女士于2000年加入德州仪器,担任技术销售工程师,2015年,胡煜华女士被任命为德州仪器中国区总裁,2018年8月,德州仪器宣布任命胡煜华女士为德州仪器公司副总裁,并继续担任德州仪器中国区总裁。

今年2月23日,德州仪器正式宣布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胡煜华女士将离开德州仪器,并任命姜寒担任公司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胡煜华女士将会接受一个新的职业机会,去向尚未公开宣布。

随着汇顶科技正式官宣,胡煜华女士新的职业去向已明,有望带动汇顶科技加速实现发展目标。汇顶科技表示,胡煜华女士任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公司的整体运营管理,专注于带领团队实现公司短期和长期的业务发展目标,以及建立全球化的运营体系和流程以不断提升运营和管理效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