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将新建300mm晶圆厂:扩大功率器件产能

日期:2021-03-12 来源:中关村在线阅读:359
核心提示:东芝电子元件和存储装置株式会社将通过日本Kaga Toshiba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建设一个300毫米晶圆制造厂,以扩大功率器件产
东芝电子元件和存储装置株式会社将通过日本Kaga Toshiba Electronics Corporation建设一个300毫米晶圆制造厂,以扩大功率器件产能。新生产线的量产将于2023财年上半年开始。
 
东芝将新建300mm晶圆厂:扩大功率器件产能 
 
功率器件是管理和降低车辆和工业及其他电气设备功耗的基本组件。电动车、工厂自动化和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将继续推动功率器件的需求增长。
 
目前,东芝通过扩大Kaga Toshiba Electronics Corporation 200mm晶圆工厂的产能来满足需求。该公司将在现有的200毫米生产线上新建一个300毫米工厂。新300毫米生产线将用于制造低压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和绝缘栅双极晶体管。
 
东芝将根据市场情况进一步做出投资决定,以增加产量。它还将继续扩大日本半导体公司在功率器件等分立半导体上的生产。
 
东芝将通过扩大产能来增强其功率器件业务,并将继续为节能做出贡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