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三代半导体企业基本半导体获博世战略投资

日期:2021-03-04 来源: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网阅读:349
核心提示:3月3日,基本半导体获得隶属于博世集团的罗伯特博世创业投资公司(RBVC)的战略投资。博世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投资者,在全
3月3日,基本半导体获得隶属于博世集团的罗伯特·博世创业投资公司(RBVC)的战略投资。
博世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投资者,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处于各个发展阶段,且可能改变整个行业的创新型初创公司。其投资活动主要集中在与博世目前及未来业务相关的技术公司。同时,甄选专注于特定地区或业务领域的独立风险投资基金进行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基本半导体是中国第三代半导体行业领军企业,致力于碳化硅功率器件的研发与产业化。公司自主研发的碳化硅肖特基二极管和碳化硅 MOSFET 等产品性能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被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发电、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和智能电网等领域。
 
此前,基本半导体已完成多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力合创投、闻泰科技、深创投、中车时代高新投资等。2020年12月底,基本半导体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