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硅收入保持稳定,尽管新冠肺炎中断,但晶片地区发货量仍在上升

日期:2021-02-03 阅读:6
核心提示:据专业人士称,尽管COVID-19对半导体行业造成了干扰,但300mm的健康需求和2020年下半年的强劲增长推动了2020年硅晶片出货量的增长。
 SEMI硅制造商集团(SMG)在其对硅晶圆行业的年末分析中称,到2021年2月2日,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 2020年全球硅晶圆面积出货量增加,而收入与2019年相比保持不变,为111.70亿美元。硅的出货量总计为124.07亿平方英寸(MSI),而2019年的出货量为11,810 MSI,数量同比增长5%的反弹,接近于2018年创下的历史高位。
 
“ SEMI SMG主席兼产品开发和应用工程副总裁Neil Weaver说:“尽管COVID-19对半导体行业造成了干扰,但300mm的健康需求和2020年下半年的强劲增长推动了2020年硅晶片出货量的增长。 Etsu Handotai美国。
 
年度硅*行业趋势
 
 
*产品仅用于半导体应用,不包括太阳能应用。
 
此版本中引用的所有数据包括抛光的硅晶片,例如原始测试晶片和外延硅晶片,以及发往最终用户的未抛光的硅晶片。
 
硅晶片是半导体的基本建筑材料,而半导体实际上又是所有电子产品(包括计算机,电信产品和消费电子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高度工程设计的薄型圆盘可制成各种直径(从1英寸到12英寸),并用作制造大多数半导体器件或芯片的基底材料。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