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家第三代半导体企业成功融资上亿元!

日期:2021-01-29 来源:化合物半导体阅读:505
核心提示:据悉,近日,深圳瑞识科技顺利完成超过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创谷资本领投,海恒资本、惠友资本、扬子鑫瑞、国华投资和北京百纳威尔科技有限公司跟投。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宣布完成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CPE领投,融资额未披露。本轮融资资金将帮助同光晶体更快更好的完成新一轮产能扩张计划。
瑞识科技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加速布局VCSEL光传感
 
据报道称,深圳瑞识科技顺利完成超过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创谷资本领投,海恒资本、惠友资本、扬子鑫瑞、国华投资和北京百纳威尔科技有限公司跟投。
 
瑞识科技是国内专注于化合物半导体VCSEL光芯片技术研发与光传感应用的高科技企业。据悉,瑞识科技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VCSEL光芯片技术和相关产品的研发、产能扩充以及市场开拓。
 
第三代半导体衬底企业同光晶体完成C轮融资
 
近日,河北同光晶体有限公司宣布完成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CPE领投,融资额未披露。本轮融资资金将帮助同光晶体更快更好的完成新一轮产能扩张计划。
 
融资后,同光晶体将推动在保定市涞源高新区新建的二十万片碳化硅单晶衬底生产项目,核心产品为6英寸导电型衬底片。此类衬底片主要服务于新能源汽车、光伏逆变器、电动充电桩等具备巨大增长潜力的下游市场领域。
 
同光晶体是专业生产碳化硅晶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碳化硅单晶及碳化硅单晶抛光片制造、加工、销售。主要产品包括4英寸N型碳化硅单晶、6英寸导电型碳化硅单晶、高纯半绝缘碳化硅衬底。近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