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美元!爱立信完成美国Cradlepoint收购交易

日期:2020-11-04 来源:CCTIME飞象网阅读:344
核心提示:近日,爱立信完成了对总部位于美国的无线解决方案专业公司Cradlepoint的收购,此前一个多月,该公司首次宣布了这项10亿美元的收
近日,爱立信完成了对总部位于美国的无线解决方案专业公司“Cradlepoint”的收购,此前一个多月,该公司首次宣布了这项10亿美元的收购计划。

这家瑞典供应商表示,它将使用现金支付这笔收购,最终数字略低于它在首次宣布交易时宣布的11亿美元。
 
爱立信解释称,预计其运营利润率将在2021年和2022年受到约1%的负面影响,其中一半与收购产生的无形资产摊销有关。预计从2022年开始,“Cradlepoint”将为运营现金流做出贡献。
 
爱立信表示,收购是为了帮助自己在5G企业市场中占据更大的份额,利用“Cradlepoint”的系统帮助企业利用蜂窝技术连接站点、车辆、移动员工和物联网设备。
 
爱立信希望在5G企业服务等领域创造新的收入流,并提高其网络的投资回报率。
 
“Cradlepoint”将作为爱立信的一个独立子公司,加入其业务领域技术和新业务部门。
 
该部门主管Asa Tamsons表示,借助Cradlepoint的技术,爱立信“正在加强我们的产品,并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引领下一波企业网络转型浪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