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官宣将于10月发布新一代Zen3 CPU及Ryzen显卡

日期:2020-09-10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7

今天(9月10日)一早,AMD官方推特正式确认将在10月发布基于Zen 3架构的下一代Ryzen 4000 CPU和基于RDNA 2架构的Radeon RX 6000显卡。在一系列推文中,AMD证实将于10月8日首次对外发布代号为“Vermeer”的基于Zen 3的Ryzen桌面处理器,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点发布基于RDNA 2 GPU架构的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

据悉,AMD将在Zen 3处理器上使用全新架构,这款处理器将配备两个CCD,每个CCD 8核16线程,以及一个I/O芯片。按照AMD官方的说法,他们将通过新的产品“在PC游戏和内容创作领域的领导地位提升到新的高度。”

据外媒报道,新一代Ryzen 4000 CPU有望将主频提升200-300mhz,随着IPC和架构变更,会让新一代CPU的性能接近第10代酷睿CPU。另外,此前AMD已经证实Ryzen 4000将只支持400和500系列芯片组,300系列不在支持范围内。

来源:3DMGame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