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一款看起来就像是普通眼镜的智能眼镜

日期:2020-09-03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4

据外媒报道,如果智能眼镜想要进入主流就需要像普通眼镜一样能融入人们的生活中,Vuzix认为它的下一代数字眼镜可能会有这样的优势。日前,这款新型智能眼镜首次亮相。乍一看甚至是再看一眼,这款眼镜都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普通的处方眼镜,而且没有任何明显的技术优势。

没有巨大的电池,也没有超大的框架,这款产品试图抵消智能眼镜需要容纳的大量技术。然而,跟纯音频眼睛框架不同的是,Vuzix仍配备了透明的显示屏。

rame frameborder="0" height="480" src="https://player.youku.com/embed/XNDgzNDYwMTA4NA==" width="800">rame>

这款眼镜的基础是一种新型超薄的双目波导,一边一个。它们跟新的微型LED投影仪一起使用--同样,没边一个--1微米像素。Vuzix表示,他们正在开发单色和彩色两个版本并配以更大的视场、支持3D。值得注意的是,它们并不会阻碍眼镜臂的正常折叠。

Vuzix称,由于它们需要的电量足够低,所以眼镜不需要安装超大号电池。相反,在眼镜的太阳穴位置嵌入了双电池,Vuzix估算其可以让眼镜运行好几个小时的时间。

至于声音方面则配备了多个用于环境噪声消除的麦克风,并跟声学室被集成到后面的框架中。Vuzix表示,这意味着佩戴者将能从智能眼镜上听到声音--不管是电话还是某种UI反馈--而不会牺牲对周围环境声音的感知。然而,周围的人应该不会听到眼镜在对佩戴者说的内容。

智能眼镜需要跟手机永久相连进行处理和连接的,而与之不同的是,Vuzix甚至声称已经将所有这些都嵌入镜框中。虽然眼镜可以通过WiFi和蓝牙连接手机,但它也有内置LTE的选项,而且眼镜本身也预装了Android操作系统。操控可以通过语音或轻击触控臂进行,它们应该可以运行第三方应用,就像人们在任何Android设备上期望的那样。

至于Vuzix介绍的这些特征最终究竟会有多少成行则还有待观察。该公司表示,预计这项技术将在2021年推出。届时,他们将会带来“价格合理”的消费者版并还将推出更复杂的集成蜂窝网络的企业版。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