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平衡5G的成本上升 iPhone 12不再附赠电源适配器和有线EarPods等配件

日期:2020-08-28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7

援引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报道,苹果已决定在即将到来的 iPhone 12 系列包装中不再附赠电源适配器和有线 EarPods 等配件。报道中指出,为了平衡支持 5G 网络后的成本上升,iPhone 12 系列砍掉了这些配件。知名分析师郭明琪表示苹果计划为 iPhone 12 机型推出一款新的 20W 快速充电器,并将单独销售。

郭老师表示,iPhone12系列的定价将与iPhone 11系列相似,其中iPhone 11起价699美元,iPhone 11 Pro起价999美元,iPhone 11 Pro Max 在美国起价 1099 美元。

苹果很可能会宣传不使用充电器或EarPods运输iPhone 12机型的环保优势,因为这样的举动可以使包装更加纤薄,减少浪费,并降低制造和运输过程中的排放量。从商业角度来看,此举也可能会增加AirPods的销量。巴克莱分析师布莱恩-柯蒂斯(Blayne Curtis)称,苹果确实仍计划在即将上市的iPhone手机包装盒中包含一条Lightning转USB-C的线缆。

来源:cnBeta.COM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