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矽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近期已完成 新一轮融资

日期:2020-07-31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30

上海申矽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近期已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金额数千万人民币,由创维投资和湖杉资本共同投资。本轮融资一方面用来扩充产品线,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其次进一步扩大团队,具备同时服务多家一线客户的能力。截止目前,超过50个产品陆续投入量产,满足客户的订单需求,温度传感器产品精度覆盖范围:从±0.1oC到±1.0oC,温度测量范围:-55oC到150oC。温湿度传感器,第三代产品也即将投入量产,其中温度精度为±0.5oC,湿度精度为±3.0%RH。在热管理细分领域,申矽凌已是亚洲产品组合最全、产品性价比最高的芯片设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服务器、电力、白电以及智能硬件等诸多领域。上海申矽凌微电子之前已获得南天盈富泰克、荷塘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上海申矽凌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由美国硅谷海归团队和中国本土团队组成。公司致力于设计、生产、销售高精度、低功耗、微体积传感器芯片以及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芯片。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基于成熟的半导体工艺开发出来的Transducer(传感单元),加上特殊优化的ADC(模数转换器)以及用于批量生产的校准算法。截止今天,围绕产品本身,已申请60多项知识产权,其中30多项已授权。天使投资人来自上海新进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BCD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Co.,Ltd)创始人之一孙吉伟先生。上海新进半导体于2000年成立,2011年在NASDAQ上市,2013年被收购。

“创维投资”是创维集团下属的股权投资、并购重组平台,目前管理5只基金,基金规模30亿人民币。创维投资是产业资本,依托创维系30余年的产业积累,深耕两大产业领域–电子信息以及新能源汽车,专注于芯片与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装备等硬科技的投资。

湖杉资本由著名投资人苏仁宏先生创建,其曾担任华登国际合伙人,参与主导投资了大疆、矽力杰、上海海尔、聚辰半导体、思瑞浦等知名企业。2016年创建湖杉资本后,主导投资了晶丰明源、敏芯微电子、格科微、泰凌微、聚芯微、数明半导体、仟目激光、华源半导体、晶湛半导体、英飞源等具有独特创新优势的高科技半导体企业。专注于中国半导体及智能产业链的风险投资,帮助具有独特创新优势的创业团队在市场取得成功,致力于成为中国智能产业链硬科技投资专家。湖杉资本的投资团队平均拥有超过10年的产业经验和人脉资源,理解产业规律,洞悉产业机会,能够更好地为创业团队提供合适的产业资源和专业建议,有耐心,有能力帮助创业者整合资源,实现梦想。

来源:申矽凌微电子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