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20年IDC全球金融科技大奖提名正式启动

日期:2020-06-08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16

IDC Financial Insights正式启动2020年全球金融科技大奖FinTech Rankings和Real Results 的提名活动,获奖名单将于2020年9月底揭晓。

IDC FinTech Rankings

FinTech Rankings已连续举办16年,旨在评估全球领先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在金融服务业的收入。为区分金融业与综合行业IT供应商,IDC将对技术提供商进行分类,评选出100个金融科技供应商(其三分之一以上收入来自金融机构)与25个综合行业IT供应商(其服务于多个行业,并且三分之一以下收入来自金融机构)。

FinTech Rankings需在线进行提名,您可点击"此处"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提名征集截止时间:2020年6月19日

什么是Real Results

Real Results已连续举办5年,旨在表彰在全球金融服务市场中为金融机构客户(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等)带来真实且可衡量的变革、并且能够赋能未来的IT供应商。IDC将根据金融IT供应商为金融机构服务的案例实践,对以下6个类别进行评估并给予表彰,同时,根据这6个类别的评估,评选出整体数字化转型战略计划奖项。

IDC FinTech Rankings Real Results评审标准

本次评审委员会将由IDC Financial Insights的分析师团队与世界级金融机构的独立行业专家小组组成。我们将在评估过程中确保最高程度的透明度与公正性,并保证隐私与机密性。

IT供应商案例提交标准及如何参与提名

如您想了解Real Results奖项评选更多详情或参与奖项提名,可访问"此处"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下载Excel项目报名表单进行提名。请您根据表单中的提名流程进行填写。如您在填写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IDC Financial Insights中国研究总监高飞egao@idc.com 或fintechrankings@idc.com 进行咨询。

提名征集截止时间:Real Results,2020年7月3日

FinTech Rankings与Real Results的关系

Real Results是FinTech Rankings的补充。FinTech Rankings为排行榜,评估内容为IT供应商在金融服务业的年收入;Real Results为优秀案例实践评选,评估内容为金融IT供应商为金融机构服务所实施的项目。

往年获奖名单如下:

IDC诚邀广大金融IT供应商积极参与到项目提名中。如需进一步了解奖项相关内容,请与IDC Financial Insights中国研究总监高飞egao@idc.com 联系,相关媒体咨询请与IDC中国市场部谢静 mxie@idc.com 联系。

欲了解IDC报告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dc.com.cn。欲购买报告,请致电 +86-10-58891666与IDC中国销售部联系,或发email至fwang@idc.com

关于 IDC

国际数据公司(IDC)是全球著名的信息技术、电信行业和消费科技咨询、顾问和活动服务专业提供商。成立于1964年,IDC在全球拥有超过1100名分析师,为110多个国家的技术和行业发展机遇提供全球化、区域化和本地化的专业视角及服务。IDC的分析和洞察助力IT 专业人士、业务主管和投资机构制定基于事实的技术决策,以实现关键业务目标。IDC于1986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分支机构,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著名的科技市场研究机构。在中国,IDC分析师专注于本地ICT市场研究,与本地市场结合度非常高,研究领域覆盖硬件、软件、服务、互联网、各类新兴技术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www.idc.com.cn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