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莱储荣获Frost & Sullivan授予“2019年度最佳公司奖”

日期:2020-01-06 来源:电子创新网作者:winniewei阅读:9

以先进的工具和一体化服务引领资产管理市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可见性

  • 益莱储已成为一家增值服务提供商;
  • 益莱储可跨OEM厂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能够支持任何客户的工作环境;
  • 对客户价值的承诺和持续扩展的产品组合,为公司实现长期增长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2020年1月6日,北京——根据对测试设备资产管理和优化的全球市场最新分析,Frost&Sullivan授予益莱储/Electro Rent “2019年度最佳公司奖”,益莱储以先进的仪器和一体化服务引领资产管理市场。益莱储已经成为一家增值服务提供商,为航空航天、国防、半导体、电子和现场服务等行业提供大量测试设备。它致力于改进测试设备的运行模型,并通过实时资产管理的独特组合对其进行改造。

Frost&Sullivan高级行业分析师Mariano Kimbara很认可益莱储为客户提供的价值:“益莱储可跨OEM厂商,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能够支持任何客户的工作环境。它的一站式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可见性,并跟踪他们从采购到资产处置的全过程。”

益莱储的先进工具可改善资产部署,优化测试设备的利用率,并降低CAPEX和运营成本。该解决方案可以托管在云端或本地服务器上,并且可以与客户现有的会计或资产管理软件直接集成,以提高库存准确性。它还提供具有GPS和蓝牙实时跟踪功能的企业解决方案选项,以优化客户的资产管理。

益莱储已成为一家全面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产业客户提供独有价值。其开拓性的努力和一体化的服务模式,包括在租赁、分销、新的和二手销售、测试设备处置、校准和维修、资产优化等方面不断增长的能力,为其提供了比竞争对手更大的交叉销售和市场渗透潜力。

Mariano Kimbara指出:“益莱储提供了关键垂直市场中测试和测量资产的一流拥有成本,并与客户合作确定了最佳实施策略。对客户价值的承诺以及持续扩展的产品组合,为公司实现长期增长提供了理想的条件。”

每年,Frost&Sullivan都会颁发年度最佳公司奖,以表彰其在增长战略和实施方面的卓越表现。该奖项表彰产品和技术的高度创新,以及在客户价值和市场渗透率方面的领导地位。Frost&Sullivan最佳实践奖旨在表彰在多个地区和全球市场中,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等领域表现出色的企业。行业分析师通过分析比较市场参与者,并通过深入的访谈、分析和广泛的二次研究来衡量绩效,以评选当年的行业翘楚。

关于益莱储

益莱储/Electro Rent是全球领先的测试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专业从事测试设备租赁、二手设备销售、资产管理的公司,世界各地设立测试实验室超过20个,管理租赁设备10.7万台,总资产规模达11亿美元,442位测试设备专家,服务范围超过100多个国家、地区。我们是是德科技、安立、泰克、罗德与施瓦茨、福禄克以及VIAVI、EXFO等全球设备租赁合作伙伴。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