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科5.6亿设立集芯云公司

日期:2024-03-06 阅读:253
核心提示:3月5日,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江高科)公布了一项重要决策,计划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集芯云建筑科

 3月5日,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江高科”)公布了一项重要决策,计划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集芯云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芯云公司”),并进行在建工程资产划转。

据公告披露,张江高科此次拟设立的集芯云公司注册资本为5.6亿元。新公司的设立旨在盘活公司资产,提高经营管理效率,进一步推动张江高科技园区的发展。

同时,张江高科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江集成”)也计划进行一项重要的资产划转。具体而言,张江集成拟将上海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园3-4项目的在建工程资产及其对应负债划转至新成立的集芯云公司。预计此次划转资产的账面净值不超过7亿元。这一举措将有助于优化公司的资源配置,提升资产的使用效率。

此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和在建工程资产划转,是张江高科在深化内部改革、优化产业布局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随着新公司的设立和运营,以及在建工程资产的划转和整合,张江高科有望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和市场地位,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来源:观点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