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22亿元!北一半导体两个项目签约落户

日期:2024-02-26 阅读:496
核心提示:1月31日,牡丹江(穆棱)北一半导体晶圆工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投资20亿元的晶圆工厂和总投资2亿元分立器件生产加工两个项目签约

 1月31日,牡丹江(穆棱)北一半导体晶圆工厂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投资20亿元的晶圆工厂和总投资2亿元分立器件生产加工两个项目签约落户牡丹江穆棱经济开发区。

北一半导体晶圆工厂项目新上国外先进6英寸和8英寸晶圆生产线各1条,产品应用于变频器、UPS、工业控制、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领域;功率半导体分立器件生产加工项目新上分立器件生产线,生产IGBTTO-2473L系列、SiCMOSTO-2474PIN7PIN系列,在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等领域广泛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填补黑龙江省功率半导体晶圆制造产业空白,推动以北一半导体为核心的功率半导体及关联产业园实现全产业链发展,打造成为国内领先的功率半导体IDM全产业链生产基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