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三代半导体、先导电子等4家公司启动A股IPO辅导

日期:2024-02-19 阅读:456
核心提示:2月18日,证监会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辅导备案的公示。新辅导公司:芯三代半导体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

 2月18日,证监会披露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公司辅导备案的公示。

新辅导公司:

芯三代半导体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拥有全球高端人才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尖端半导体芯片制造设备公司,致力于建立以中国为基地、世界领先的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关键设备和核心技术平台。公司首期聚焦碳化硅SIC外延设备的研发和产业化,为客户提供最适合大规模量产的芯片制造设备和先进技术方案;未来将扩展多种半导体设备,打造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的航空母舰。

先导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旋转平面ITO溅射靶材,以及其他相关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液晶面板、触摸屏、LED、太阳能电池建筑玻璃等领域。

南京艾布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化学密封和粘接技术研发、制造、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主研制的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航空、高铁、汽车、新能源、电子电器等领域。

山东华鹏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集产品设计、技术研发、生产制造、系统调试、运维服务于一体的专业设备及服务供应商。公司主要产品为预热混捏冷却系统,主要应用于炭素制品的生产环节。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