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利美维封装载板项目签约广州南沙 总投资30亿元

日期:2024-01-31 阅读:230
核心提示:1月30日,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与安捷利美维公司举行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该项目将扩大目前在南沙的投资规模,打

 1月30日,广州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促进局与安捷利美维公司举行项目投资协议签约仪式。该项目将扩大目前在南沙的投资规模,打造集成电路新兴产业园及国家级技术及研发平台。

南沙投资消息显示,安捷利美维是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柔性封装基板、刚挠结合板及其模组研发及制造企业之一,主要研发制造柔性电路载板及其模组组件。

目前,该项目南沙厂区占地约139亩,已建约90亩。签约之后,项目拟在原厂区空置地块建设以产品设计、研发、可靠性测试、多条中试生产线等为一体的集成电路封装载板和类载板新兴产业园,同时建设两个国家级技术及研发平台——国家级集成电路封装载板工程技术中心和国家级集成电路封装载板实验室。项目占地约49亩,总投资30亿元,达产后年产值35亿元。

近年来,南沙已引进培育奕行智能、南砂晶圆、芯粤能、芯聚能、大族半导体、晶科电子等一批头部企业,初步形成了覆盖宽禁带半导体设计、制造、封测、材料全产业链完整生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