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半导体射频滤波器芯片项目在苏州高新区开工奠基

日期:2024-01-22 阅读:250
核心提示:新声半导体射频滤波器芯片项目在苏州高新区开工奠基。据了解,该项目用地面积38亩,将建立垂直一体化的高端滤波器晶圆厂和滤波器

新声半导体射频滤波器芯片项目在苏州高新区开工奠基。

据了解,该项目用地面积38亩,将建立垂直一体化的高端滤波器晶圆厂和滤波器及射频前端模组封测产线,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射频滤波器芯片36亿颗。

新声半导体是一家专业从事通信领域半导体滤波器芯片和射频模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的高科技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无线通信终端市场。公司拥有自研的滤波器设计软件平台,所有产品均可在自有设计平台上完成开发。目前,公司已有30余款产品实现量产。新声半导体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是行业顶尖高科技企业。作为2024年省重大项目,该项目正式投产后将填补中国在相关领域的空白。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集成电路产业规模持续壮大,集聚国芯科技、硅谷数模、旗芯微等相关企业250余家,累计培育上市企业8家,产业规模超220亿元。产业生态不断优化,高新区成立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公司,设立总规模100亿元的产业母基金和总规模20亿元的科创天使基金,拥有苏州市集成电路创新中心、苏高新软件园等专业化载体超200万平方米。

 (来源:苏州日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