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第四十八研究所40台SiC外延设备成功Move in

日期:2024-01-10 阅读:695
核心提示:中国电科第四十八研究所自主研发的40台SiC外延炉成功Move in。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近日,随着某客户现场搬运通道的封闭,中国电科第四十八研究所自主研发的40台SiC外延炉成功Move in。

SiC是制作高温、高频、大功率电子器件的理想电子材料,在新能源汽车、光伏产业、高压输配线和智能电站等领域的应用需求日益增加。与硅半导体产业不同,SiC器件必须在外延膜上进行加工,因此SiC外延设备作为第三代半导体SiC器件制造的核心装备之一,在整个产业链中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

40台SiC外延设备成功在客户现场Move in,有力彰显了48所作为半导体装备“国家队”的使命担当。48所售后服务团队将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做好设备后续安装、调试等工作,确保设备早日交付验收。

新的一年,48所将以奔跑的姿态笃定前行,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集团公司“一巩固三做强”工作要求,统筹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