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普气体纯化设备研发生产项目奠基

日期:2024-01-03 阅读:222
核心提示:1月2日,先普气体纯化设备研发生产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先普气体纯化设备研发生产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12街坊12-04C地块

 1月2日,先普气体纯化设备研发生产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先普气体纯化设备研发生产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12街坊12-04C地块,用地面积约18676平方米(28亩),建设总建筑面积约为43417平方米,主要用途为气体纯化设备生产、研发等功能使用。按未来需求,产业化规划建设科研大楼、生产大楼2幢、综合楼、连廊及配套组成,可吸纳就业劳动力约300余人。

上海先普气体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气体纯化设备制造商,先普的气体纯化技术如今已达到世界顶尖水平,成为国内气体纯化器领域的龙头企业。先普作为国内第一家9N气体纯化器制造商、凭借对芯片行业深刻的理解,卓越的创新能力、强大的工程开发能力,持续服务于中国的半导体客户,先普气体纯化产品已成功应用于若干12寸线先进制程的大型芯片厂的厂务端和工艺端(如光刻、外延等工艺)。
 
先普气体纯化设备研发生产项目位于上海市闵行区马桥镇12街坊12-04C地块,用地面积约18676平方米(28亩),建设总建筑面积约为43417平方米,主要用途为气体纯化设备生产、研发等功能使用。按未来需求,产业化规划建设科研大楼、生产大楼2幢、综合楼、连廊及配套组成,可吸纳就业劳动力约300余人。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