弥费科技临港生产基地暨全球研发中心启用

日期:2023-12-27 阅读:257
核心提示:弥费科技官方消息显示,12月26日,弥费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弥费科技)在上海临港新片区摩尔园举办了弥费科技临

 弥费科技官方消息显示,12月26日,弥费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弥费科技)在上海临港新片区摩尔园举办了“弥费科技临港生产基地暨全球研发中心启用仪式”。

弥费科技官方消息显示,全新的临港生产基地暨全球研发中心启用,占地约8000㎡,并构建了以天车为核心的洁净室AMHS整体解决方案2000㎡标准化示范线,这标志着弥费科技迈向了一个崭新的阶段。这一基地将成为弥费科技提升产能、优化产品质量、加强创新能力、研发尖端技术、培育专业人才、以及拓展全球市场的坚实基石。

一直以来,半导体自动物料搬运系统AMHS是影响半导体晶圆厂产能效率与产品良率的关键系统,也是当前我国建设集成电路全产业链上卡脖子的重要环节之一。

弥费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半导体AMHS设备及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专注于生产、研发、销售适用于半导体晶圆厂的自动物料搬运系统AMHS。自创立以来,弥费科技坚持自主研发,核心团队均来自国内外知名半导体晶圆厂,具有半导体晶圆厂AMHS第一手经验。专利、软著和商标共计申请250余项,其中已获授权的达到150多项,布及所有弥费半导体自动物料搬运系统AMHS产品。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