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TC发布对特定半导体设备及相关设备的337部分终裁 终止调查三星、台积电公司

日期:2023-12-19 阅读:343
核心提示:三星、台积电涉案,美国发布对半导体设备337部分终裁。

 12月19日消息(颜翊)据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消息显示,2023年12月14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布公告称,对特定半导体设备及其下游移动设备和组件(调查编码:337-TA-1336)作出337部分终裁:对本案行政法官于2023年11月14日作出的初裁(No.78)不予复审,即基于和解动议,终止本案调查。

据悉,2022年9月13日,美国Daedalus Prime LLC of Bronxville, New York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侵犯了其知识产权(美国注册专利号9,831,306、10,319,812、10,700,178、11,251,281),请求美国ITC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美国ITC于2022年10月14日投票决定对该案启动337调查。

韩国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美国Samsung Electronics America, Inc、美国Qualcomm Inc.、中国台湾地区Taiwan Semiconductor Manufacturing Company Limited、美国TSMC North America为列名被告。

据了解,337调查是指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根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及相关修正案进行的调查。337调查的对象为进口产品侵犯美国知识产权的行为以及进口贸易中的其他不公平竞争,目的为禁止一切不公平竞争行为或向美国出口产品中的任何不公平贸易行为。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