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兰明镓获大基金二期等股东增资11.9亿元

日期:2023-11-07 阅读:223
核心提示:11月3日,厦门士兰明镓化合物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士兰明镓)发生了多项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股份

 11月3日,厦门士兰明镓化合物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士兰明镓)发生了多项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二期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基金二期),厦门海创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海创发展基金),持股比例分别为14.11%、4.03%。同时,士兰明镓注册资本增至约24.60亿元。

8月28日,士兰微发布公告称,拟与关联人大基金二期、非关联人海创发展基金以货币方式共同出资12亿元认缴关联参股公司厦门士兰明镓化合物半导体有限公司本次新增注册资本11.9亿元,以加快“SiC功率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的推进。

士兰微指出,公司的参股公司士兰明镓于2022年7月启动了“SiC功率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本项目计划投资 15 亿元,建设一条6英寸SiC功率器件芯片生产线,最终形成年产14.4万片6英寸SiC功率器件芯片的产能,其中SiC-MOSFET芯片12万片/年、SiC-SBD芯片2.4万片/年。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