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橙股份拟在创业板上市

日期:2023-11-03 阅读:242
核心提示:深圳市志橙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1月2日更新了IPO招股书,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2,000

 深圳市志橙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1月2日更新了IPO招股书,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8亿元。保荐机构为国泰君安。志橙股份主要研发、生产、销售用于半导体设备的碳化硅涂层石墨零部件产品,并提供相关碳化硅涂层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可用于碳化硅(SiC)外延设备、MOCVD设备、硅(Si)外延设备等多种半导体设备反应腔内。公司产品及服务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及泛半导体领域,主要产品位于半导体设备反应腔内部,参与外延片制造、晶圆制造等不同制造环节,长期处于高温、腐蚀性等恶劣反应环境中,因此需定期更换以保障性能和质量,属于耗材类零部件。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