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旭电子:购买泰科电子汽车无线业务交割完成

日期:2023-10-31 阅读:555
核心提示:环旭电子10月30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环鸿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鸿电子)此前与Ample Trading,Co.,Ltd.(以下简称Ample

 环旭电子10月30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环鸿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鸿电子”)此前与Ample Trading,Co.,Ltd.(以下简称“Ample Trading”)合资设立SPV公司,SPV公司股本总额为5300万美元,由SPV公司收购泰科电子有限公司(TEConnectivityLtd.,以下简称“泰科电子”)汽车无线业务(TEAutomotiveWireless),标的业务整体估值为4800万美元。

截至10月27日(即“交割日”),环强电子已通过全资子公司setus 80. GmbH支付本次预估交易收购价款合计4140万美元。10月27日,公司收到卖方提供的最新的标的业务持股公司股东名册和安永财务管理咨询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确认邮件,环强电子已间接持有标的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已完成交割。

2023年1至6月份,环旭电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通讯类产品占比34.56%,消费电子类产品占比30.92%,工业类产品占比15.87%,汽车电子类产品占比8.66%,电脑及存储类产品占比8.13%。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