镓和半导体展示多规格氧化镓单晶衬底并首次公开发布4英寸(100)面单晶衬底参数

日期:2023-10-24 阅读:329
核心提示:2023年10月1215日,主题为修身 齐镓 创未来的第四届海峡两岸氧化镓及其相关材料与器件研讨会在济南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有来自海峡

 2023年10月12—15日,主题为“修身 齐镓 创未来”的“第四届海峡两岸氧化镓及其相关材料与器件研讨会”在济南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有来自海峡两岸三地氧化镓材料与器件领域专家学者、科创企业以及投机机构约500多位代表共聚一堂,通过口头报告、墙报展示、嘉宾对话等形式交流氧化镓领域最新进展,深入探讨氧化镓半导体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发展方向。

大会技术委员会委员北京镓和半导体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南京邮电大学唐为华教授率领镓和半导体核心团队亮相会场。唐为华教授做题为《氧化镓光电器件研究进展》分会邀请报告、主持大会特邀报告、并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两岸学人共话镓业嘉宾论坛”。

大会主会场

唐为华教授做《氧化镓光电器件研究进展》分会邀请报告

作为论坛嘉宾,唐为华教授基于自身多年在氧化镓材料和相关器件研究及产业化实践经验和理性思考,着重围绕氧化镓材料、氧化镓功率器件、氧化镓光电器件等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度探讨,同时就业内专家学者以及投资人等共同关注的专题,包括氧化镓衬底与外延、氧化镓器件及应用、氧化镓产业化等领域所涉痛点、难点等进行了坦诚互动和深入对话。深度剖析与解读目前氧化镓研究及产业发展的现状及未来方向。 

“两岸学人共话镓业嘉宾论坛”论坛会场

唐为华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两岸学人共话镓业嘉宾论坛”

在镓和半导体展台上,现场全面陈列出氧化镓系列的2英寸(100)(001)(-201)三种晶面单晶衬底,UID和掺Sn,以及4英寸100面单晶衬底等样品实物,形成体系化格局,供参会人员参观和体验,展台前汇聚大批会议代表咨询交流以及寻求合作,展示了镓和半导体氧化镓产品的领先优势。公司及其产品受到广大专家学者和各相关产业链从业人士的高度关注。

镓和半导体核心团队亮相会场并展示镓和全系列产品

镓和半导体受到众多学者和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在开幕式招待晚宴上,镓和半导体总经理助理吴岳先生正式宣布:北京镓和在国内首次发布4英寸(100)面氧化镓单晶衬底参数,并实现小批量生产;同时宣布该公司已经完全具备提供“多规格氧化镓单晶产品;多规格氧化镓外延产品;多用途氧化镓专用设备;定制化样品及技术服务”能力。这是国内氧化镓产业里程碑式的重大进展!

镓和半导体总经理助理吴岳先生正式发布4英寸(100)面氧化镓单晶衬底参数,并实现小批量生产

镓和半导体已经完全具备提供“多规格氧化镓单晶产品

镓和半导体4英寸氧化镓(100)衬底规格参数

北京镓和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氧化镓材料、相关器件的研发及其应用的高科技企业。研发生产高质量单晶衬底和外延晶片、单晶及外延设备、高灵敏日盲紫外探测器件、高压高温高频率大功率电力电子器件等氧化镓系列高科技产品。公司拥有氧化镓单晶衬底、外延,器件、以及专用装备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在第四代半导体领域具有独创性、引领性和影响力,属国内第四代半导体产业的引领企业,是中关村高新科技企业。该公司团队立志“四代创芯,镓和先行”,秉承“突破封锁,独立自主,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信念,意图在技术突破、产品开发、产能扩充、人才引进、应用布局等关键环节上谋篇布局厚积薄发,为大尺寸氧化镓衬底及外延国产化提速升级,为我国第四代半导体材料产业链的自主可控和全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一代材料、一代技术、一代产业”,“四代创芯,镓和先行”。镓和半导体团队将围绕本次大会主题“修身 齐镓 创未来”,以促进第四代超宽禁带氧化镓半导体产业发展为己任,坚持“战略性、紧迫性、独特性、开创性、引领性”的产业化推进思路,独立自主突破封锁,敢于创新勇立潮头,为第四代半导体未来稳健发展的产业链成长和生态圈丰富做出积极探索和应有贡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