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纯科技18亿元定增申请终止审核

日期:2023-08-11 阅读:259
核心提示:8月9日,上交所披露了关于终止对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至纯科技)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的决定。据披露,上

8月9日,上交所披露了关于终止对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至纯科技)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的决定。据披露,上交所于2023年4月28日依法受理了至纯科技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

2023年8月4日,至纯科技和保荐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 2022 年向特定对象发行 A 股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上海至纯洁净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 A 股股票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申请文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发行上市审核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至纯科技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审核。

据此前披露,至纯科技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含)18亿元,投建于单片湿法工艺模组、核心零部件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至纯湿法清洗设备及高纯工艺设备北方产业基地项目、启东半导体装备产业化基地二期项目、补充流动资金或偿还债务。

至纯科技表示,公司自公布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以来,一直与中介机构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但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募投项目中,部分项目土地权属证书尚未取得,后续证书取得时间目前尚不确定,公司前次募投项目尚未达预期,同时,受外部环境影响,管理层综合考虑放缓公司资本性开支规划,计划暂缓实施新募投项目。

根据当前外部市场环境变化及原募投项目实施进展,综合考虑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资本运作计划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等因素,经审慎分析、研究与沟通论证,决定终止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事项。

(来源:集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